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Working Life :)`

今天一样9.00去做工咯`
可是厚,以去到那边厚`
看到一位傻婆也在那边耶 xD
她就是 - Bibo Tsy xD ♥
还有我女儿 - Bibo Kahyee xD ♥
但是厚,今天坏蛋,放我们俩个的飞机哦.
没关系 ;D 明天来就可以了 xD

然后下午就跟Bibo Tsy 去吃午餐噜`=]]
然后就去找我达令 xD ♥
然后他去打机,陪他一下下,就回去继续做工了 ><

在那边黏那些徽章,黏到我们的手有那些味道&有一点洗不脱==
表紧,回到家就洗脱了 =D

放工了,一下到去,就看到我达令了xD ♥
然后Bibo Ysy 回家后,我就站在那边等我妈咪 ><'
等了45分钟`><
表紧,可以看他久点 xD
哈哈 xD ♥

回到家后,一进家门,就开电脑先 .
然后就冲凉, 然后吃饭, 然后继续玩电脑.
然后睡觉 xD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wi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