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今天是我工作第五天`:D
第一次酱幸苦`><
长那么大了,第一次缝东西` ><
弄到手指痛痛丫`:(

今天8.30起床`
刷牙洗脸换衣服 xD
就去做工了`=D
那两个傻婆每次都比我早到`
很好很好 xD 准时 xD
呵呵`

然后就在楼上呆坐了半粒钟` ><
[超累地说`] >"<
然后有人叫我们下去`
就下去咯`
老板叫我们缝东西.
我吓了一跳`
应为我一针都不会丫`:X

然后缝缝下,就会了`:D
可是厚,缝久了手指很痛`T.T

就酱缝了整天`
然后就放工噜`~
达令今天有来`:D
等我老妈等了52分钟 =='
够力久`

幸好有达令陪我等`:D
谢谢你哇`♥ Makz :)

然后就回家冲凉,吃饭,玩电脑,睡觉`:D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wi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