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呼呼呼!
我又上来了 =DD
最近开心多了,感觉好轻松.
可是 不知道做么鬼 我还是很想你 :(

今天11+就到老公奕的家了 XD
她她她厚. 够力猪 XD
我到了 她都还没起床 XDD

然后过一下子,她就醒了.
然后我们先玩电脑,玩SDO XDD
然后就下楼游泳去 =DD
*照片迟点再上转=DD ×

然后然后就上回去读书 =DD
我转死性 XDD
今天读BM & BC 老公奕教到比学校老师好够力多倍咯==
老公奕干脆做我补习老师好了 =DD
然后一读就读到5+ 够力! =.= 第一次。

然后又再下去打羽球 XD
然后打到7+就上回去 冲凉 拍照 XD
然后到辽9+妈咪来载我辽 就回家辽 =]]

今天的过程就是这样 掰___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wi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