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第一次你陪我坐着`
我的手是空空的`
我知道那些简讯声你努力藏着`
还怕我难过.

不追问到底为什么`
是我最后的温柔`
想笑着附和说分开是好的`
但我们却怎么 一起哭了.

我舍不得`
可是时间回不去了`
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`
没有我你要好好的.

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`
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`
不用担心我 我会好好的.

至少你记忆力的我 是微笑的`
亲爱的 有你牵着我的那些日子`
真的好快乐.

我舍不得`
可是时间回不去了`
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`
没有我你要好好的.

我舍不得 `
最后一次抱紧你了`
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`
不用担心我 我走了` ♥

玄子-舍不得`♥


记得要开心,快乐,幸福啊♥
永远爱你`___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witter